张硕辅: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2020年03月13日09:1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3月12日,广州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指挥部)和市推进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全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硕辅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全市面临的输入性风险特别是境外疫情输入风险正在加大,必须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进一步落实落细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鼓舞士气、激发动力。巩固拓展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良好态势。二要毫不放松地抓好“防”的工作。坚持把医疗救治工作摆在第一位。把防控境外疫情输入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来抓。进一步强化社区防控。强化清明祭扫活动管理。加强湖北、武汉人员安全返穗和健康管理工作。加强宣传教育引导。三要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贯彻落实省委“十个千方百计”部署要求,加快推动复产补产达产,加大投资力度,加快项目开工,全力以赴决战脱贫攻坚,加快补齐城市治理体系短板和弱项,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四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记者/陈思勤 通讯员/史伟宗)

(责编:李语、胡苇杭)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