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国辉到广州市越秀区调研督导复工复产工作

2020年03月09日09:25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精准有序扎实推进复工复产 推动经济发展和城市品质提升

  3月8日下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到越秀区,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温国辉首先来到南洋电器厂,了解厂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听取该厂及周边连片更新改造方案的介绍。在广东通用医药有限公司,参观企业办公区、展示区,询问相关医药用品的研发生产情况。随后,察看了环市东商圈及区庄、动物园北门有关地块,了解片区改造提升方案。在南方同创汇,察看了楼宇环境卫生及疫情防控情况,与朴朴超市负责人就企业经营发展进行交流,听取越秀区关于五羊新城片区更新改造规划的汇报。

  温国辉指出,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精准有序扎实推进复工复产,努力推动广州经济发展和城市品质提升。

  温国辉强调,要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的要求,同时巩固良好势头、完善防控举措,力争经济社会发展早日全面步入正常轨道。要加大力度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解决现阶段遇到的员工、资金、供应链等问题,实现健康发展、常态化运营。城市中心区的更新改造要因地制宜,高水准规划设计,在小地块上作出大文章,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拓宽发展空间,提升品质价值。各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做好员工健康服务管理的同时,开足马力提高产能。希望相关医药企业大力推进科研攻关和产品研发,助力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副市长林道平参加活动。(全媒体记者何涛 通讯员穗府信)

(责编:李语、胡苇杭)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