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广大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06日11:1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全省广大党员踊跃捐款 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连日来,广东省广大共产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踊跃捐款表达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据统计,截至3月5日,全省已有300多万名党员自愿捐款,共捐款3.88亿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起来,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积极开展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广东省领导同志日前带头捐款后,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党组织纷纷组织党员自愿捐款、奉献爱心,表达对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的深切关怀,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涓涓细流汇成大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省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初心使命,在这场疫情防控的大战大考中挺身在前、担当奉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捐款活动还在进行中。(记者/辛均庆 通讯员/粤组)

(责编:李语、胡苇杭)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