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硕辅:一体推进战疫情 促投资稳经济

2020年03月04日08:44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一体推进战疫情 促投资稳经济

  3月3日,广州市召开城建重点项目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推进全市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作全面部署。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讲话。

  张硕辅强调,对冲疫情对经济的冲击,投资是关键、项目是抓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强化作为一线城市、省会城市、粤港澳大湾区区域发展核心引擎的责任担当,坚持战疫情、促投资、稳经济一体推进,充分运用“五个一”工作机制,以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为切入口,推动加快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要坚持二级响应一级措施。要强化资金和用水、用电、用气等要素保障。要抢抓项目进度,推动在建项目形成更多有效投资。要完善服务机制,强化市领导对口联系,搭建供需对接平台。要谋划项目储备,聚焦高质量发展。

  张硕辅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查督办,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最严格的岗位责任和安全生产责任,把每一个重点项目都建成安全工程、廉洁工程。(记者/陈思勤 通讯员/史伟宗)

(责编:李语、胡苇杭)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