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港澳高速粤北省际检疫检查站撤销

2020年02月25日08:44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粤北站入粤路段 已恢复正常通行

  2月24日,韶关交警高速一、三大队联合各部门撤销粤北省际联合检疫站,不再对入粤车辆、人员进行检查检测,检查站恢复正常勤务,粤北站入粤路段恢复正常通行。

  据统计,粤北省际联合检疫站自设置至撤销期间(1月25日-2月24日12时),共拦停检查入粤车辆30.67万辆,检测体温司乘人员101.50万人,劝返重点疫区车辆3166辆、人员8812人;发现疑似病症人员131人,采取防护措施并转送医治43人,有效阻击了疫情蔓延。

  当日12时,检疫站简单举行了撤站仪式。简短的仪式后,所有入粤车辆停止检测,直接通行;拆撤工作正式启动,交警大队协同各部门从拓展的对向车道开始,由近及远,对检疫站各类设施进行拆除。截至2月24日16时,粤北站路段车流正常,通行顺畅无拥堵。(记者/范永敬 通讯员/华铜)

(责编:王楠、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