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推出车险抗疫专项理赔服务 实现全流程在家办

2020年02月10日10:12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人民网广州2月10日电(李语、王娜)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平安产险建立全线上服务+理赔绿色通道,在确保客户体验高效、便捷的同时,最大程度减少理赔接触,全面助力疫情防控。

  平安产险相关负责人表示,结合此次疫情,该公司全新优化、聚合线上服务,推出"车险抗疫专项理赔服务"。该服务"主要包括自助报案、在线视频理赔、在线专家咨询、绿色通道等四大举措,帮助客户使用手机在家领取赔款。

  如果平安车主出险,只需打开好车主APP,通过智能服务、专家引导,可快速撤离现场,返回家中办理,查勘、定损、赔付等,车险理赔全流程大幅简化。

  疫情发生以来,共有30905位平安车主在家办理车险理赔服务,通过手机领取超6792万元赔款。

  同时,平安产险运用好车主APP积极开展线上防疫宣传,发布私家车消毒指引,并联合多个品牌厂商和4S店,为客户提供爱车消毒服务。截至目前,好车主APP注册用户已突破9100万,月活跃用户近2500万,可为客户提供70多种自助服务。

  此外,平安产险理赔专家还通过自有开发的E理赔APP、微运营平台、虚拟号平台等在线作业工具,实现与客户在线沟通、移动定损、线上单证审核等,实现90%以上的案件远程移动端处理。同时,平安产险为全国理赔专家新增了新冠肺炎风险保障,人均保额100万元,也尽最力保护理赔队伍的健康和安全。

  平安产险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安产险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及保险保障服务等工作,践行保险责任,争取在抗击疫情、保障经济安全运行及服务社会民生方面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责编:王楠、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