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为防疫重点企业提供最高级别供电

2020年02月06日14:34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南方电网公司工作人员在检查接入医院的应急电源车接线设备是否安全可靠。杨志坚 摄

  人民网广州2月6日电(李语、孙维锋、郝思远、钟美玲) 组建保供电党员突击队、建立专人24小时对接机制、每日一巡……近日,南方电网公司全力确保防疫重点单位、重要场所及民生用电安全可靠供应。

  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的主要研发生产企业之一。南方电网公司组建保供电党员突击队和党员服务队共16人,建立专人24小时对接机制,每天对达安基因公司所在供电线路、电房及设备开展特巡特维,同时派出2台应急发电车为其提供备用电源。

  广州市保为康劳保用品有限公司,是广州市唯一一家拥有医用N95防护口罩生产资质的企业,南方电网公司对该企业用电设备及供电线路实行每日一巡,及时消除用电隐患,通过远程设备进行24小时不间断监测检查,并在生产现场配备应急发电车,确保供电设备状态良好。

  南方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孟振平表示,南方电网公司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在落实落细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上下功夫,保持韧劲、常抓不懈,全力确保防疫重点单位、重要场所及民生用电安全可靠供应,切实为疫情防控大局作贡献。

(责编:王楠、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