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唯一拥有医用N95口罩生产资质的工厂在花都开工

2020年02月02日15:28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口罩生产车间。

  人民网广州2月2日电(李语、花宣)广州唯一拥有医用N95口罩生产资质的工厂,1月30日起,在花都区紧急复产。

  面对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花都区委、区政府整合各职能部门力量,组织辖区内多家口罩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全力以赴保障防疫医疗物资供应。

  1月27日,由党员骨干组成的生产指导工作组进驻有关企业。

  就工人不足情况,花都区有关职能部门和企业所在镇街党组织,动员企业员工到岗复产,并协助企业招聘新人。

  同时,花都供电局组织党员突击队,保障供电设备状态良好,消除过载运行等问题。

  新雅街派出党员干部,深入生产一线,督导落实进厂测量体温、车间全面消毒、返工人员登记等工作,确保员工健康和防护管理落实到位。

  此外,花都区科工商信局积极争取广州市相关部门的支持,现场协调解决物资采购、检验检测、销售等难题。

  经过各方同心协力,目前花都辖区内有关企业生产状态良好。据初步统计,这些企业每日能生产口罩65万个,其中N95口罩15万个,一次性普通防护口罩50万个。

(责编:陈育柱、胡苇杭)

关注我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