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武汉疫情前方报道组成立临时党总支

2020年01月30日18:40  来源:总台之声
 
原标题: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武汉疫情前方报道组成立临时党总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近日决定,成立总台武汉疫情前方报道组临时党总支,以充分发挥总台武汉疫情前方报道组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总台武汉疫情前方报道组临时党总支召开成立会议

  在履行相关报批程序后,1月29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武汉疫情前方报道组临时党总支在武汉正式成立,肖振生同志任临时党总支书记。临时党总支成立后,立即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总台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的通知》,传达总台台长给前方一线全体采编人员的慰问信。

总台武汉疫情前方报道组临时党总支组织党员学习

  临时党总支对全体前方党员提了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总台党组的工作要求,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要把战斗在防控疫情一线作为每位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特别是在风险和困难面前,党员要往前站;在苦、累面前党员要往前站;在关心大家做好防护安全工作的压力面前,党员要往前站。三要以优秀的节目、优良的作风塑造“新闻铁军”,完成作为党的意识形态重镇的崇高责任,回报总台党组和全台同志的信任与关心。四要做好个人防护,每位党员干部在完成各项宣传报道任务的同时,带头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确保安全平安。

总台记者深入医院病区采访拍摄

  自武汉疫情集中报道开展以来,总台已派出来自新闻中心、新闻新媒体中心、CGTN、视听新媒体中心、影视纪录片中心、人事局、国际传播局、新影集团等单位共100多人的报道队伍奔赴武汉疫区一线采访,与总台驻湖北站的同志们并肩作战。目前前方采编队伍中有党员55人。

总台记者采访武汉疫情防控物资贮备情况

  此外,总台央视湖北记者站先期已成立由全体党员和骨干记者组成的报道突击队。他们与央广记者站携手,深入医院等疫情一线开展报道,多次联播呈现,连连实现全网首发,已连续奋战一月。

总台记者采访医务人员

(责编:胡苇杭、陈育柱)

关注我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