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语音捐200万元物资抗疫情 首批物资整装待发

2020年01月29日21:02  来源:央广网
 
原标题:Hello语音捐200万元物资抗疫情 首批物资整装待发

  1月29日凌晨,由Hello语音捐赠的首批驰援武汉及周边地区的医疗物资已采购完毕,即将发往疫区,此次捐赠的医疗物资包括口罩、消毒液、医用防护面屏等。

  为支援疫区、抗击疫情,1月28日,Hello语音捐赠200万元人民币,通过爱德基金会采购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疫情防控急需物资,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Hello语音还在积极筹备第二批捐赠物资,后续物资将陆续运往疫区前线。此外,由于近期广东地区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医院也急需防护物资,此次捐赠还将覆盖广东地区。

  未来,Hello语音将根据疫情,结合公司产品、互联网平台技术,调动公司内外部资源,为公众尤其是疫情发生地区群众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积极承担企业责任,全力支持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责编:王楠、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