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启动疫情期间全科室网上义诊

2020年01月27日13:56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人民网广州1月27日电(陈育柱)1月27日,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正式启动“互联网医院全科室义诊”活动。中山七院各科室的医生志愿者利用个人休息时间,为广大患者提供免费的医疗咨询服务。

  据了解,中山七院现已有121位医生志愿者开通服务账号,涵盖内、外、妇、儿等各个领域。目前医生志愿者的报名、资格审核、账号开通工作还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未来几天将会有更多的医生能够上线,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医疗咨询服务。

  中山七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旨在方便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患者在疫情期间就诊,减少轻症患者等非必要线下就医,降低患者及家属来医院就诊时感染的可能。后续,中山七院还将逐步推出电子处方流转、药品物流寄送等功能,希望大家“信科学、重防护、不恐慌”。

(责编:陈育柱、胡苇杭)

关注我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