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黄埔区城管局副局长尹某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2020年01月26日22:40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人民网广州1月26日电(陈育柱)1月26日晚上,广州市黄埔区卫生健康局通报,经复核检查确认,黄埔区城管局干部尹某新型冠状病毒核酸确诊为阳性。

  据了解,1月19日下午,尹某的岳母鲍某从湖北武汉到尹某家。21日下午,鲍某开始出现咳嗽症状,当晚在尹某及其家人等3人陪同下到医院检查,于22日凌晨入院治疗。1月23日,鲍某新型冠状病毒核酸确诊为阳性。

  尹某及其家人于1月22日开始居家隔离观察,1月23日到医院集中隔离观察。1月24日,尹某家人复核结果为阳性并确诊,尹某初筛结果为可疑阳性。

  在获悉尹某初筛结果后,黄埔区卫生健康局立即与区城管局对接,对与尹某有接触的人员进行排查、登记和健康监测,对尹某工作活动场所进行全面消毒。

  截至目前,与尹某有接触的人员未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

  1月24日以来,网上传言,黄埔区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尹某疑似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更有网友指出,1月20日上午,尹某曾到位于黄埔体育中心的花市检查城管执法工作。

(责编:陈育柱、胡苇杭)

关注我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