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各影院加强防控管理 建立特殊时期退票机制

2020年01月24日11:2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建立特殊时期退票机制 按场次对影厅进行消毒

  1月23日,广东省电影局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全省各影院结合自身实际做好防控工作,建立特殊时期退票机制。无论顾客是线上还是线下购买的电影票,都要为顾客提供方便的咨询或退改签渠道,免费办理退改票事项。

  在这份通知中,广东省电影局介绍,要提升员工防控意识。要充分认清疫情危害性,制定防控方案,并对影城经理及员工进行疫情防护知识培训。并要求各影院配备应急物品,配备体温枪、高浓度酒精、外科口罩、凝胶式消毒液、消毒粉等疫情应急物品以备急需。

  同时,要加大影城消毒力度。营业期间,影城全程开启新风循环,每小时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按场次对影厅进行消毒。同时,对顾客常用或常接触物品及设备如取票机、吧台、影厅门把手、座椅、电梯扶手、3D眼镜等进行重点消毒。

  此外,在影城过道、入口处、检票口为顾客提供凝胶式消毒剂,洗手间增加消毒用品。影城员工每日上岗前要进行体温测试及洗手消毒,频率不低于2小时/次。所有售卖柜台员工均需采购佩戴透明防飞沫口罩、一次性手套,营业时间持续佩戴。并且要保证食品及设备卫生安全。(记者/毕嘉琪 刘长欣)

(责编:胡苇杭、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