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地、空、线”一体化服务护航春运

2020年01月20日16:56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人民网广州1月20日电 1月20日,平安产险在全国启动“平安守护者行动”之春运护航活动,为广大车主提供“地、空、线”一体化式服务。

  据了解,在地面上,平安产险将在各大高速路口、交通枢纽、旅游景区等地设置护航站点,为客户提供旅途帮助、理赔事故协助、简易救援处理等服务。

  在空中,平安产险与多地交警高速大队合作,借助无人机、直升机,直播地面交通状况,方便对交通事故快速固证,指引车主撤离。在适合的条件下,平安产险将提供直升机救援,实现医疗紧急救援、事故应急救援等地空极速救援。

  线上,“平安好车主”客户端推出“老司机驾驶行为成绩单”“车友集结令”新春活动、“新春出行锦囊”三项服务功能。“老司机驾驶行为成绩单”展示车主年度驾驶行为习惯和理赔情况,并量身定制交通安全教育方案;“车友集结令” 为返乡途中的车主提供“新年电影院”“年味美食圈”攻略;“新春出行锦囊”为车主提供全国护航站点查询服务,驻站点平安理赔员随时提供志愿帮助。

  在快速理赔服务方面,平安产险开通“春节绿色通道”服务,覆盖100%出险客户,打造极简理赔体验。客户在理赔全流程可享受理赔经理专属服务与理赔指导,通过“平安好车主”线上自助报案理赔,最快10分钟结案。此外,平安产险实行异地小额案件快处快赔,依据异地客户维修意愿现场一站式完成小额案件定损结案。

(责编:陈育柱、胡苇杭)

关注我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