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迎春花市中心花市开市

2020年01月19日10:31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深圳迎春花市中心花市开市

逛花市,迎新春,嘉年华——深圳启动迎春模式,中心花市盛大开幕。 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忠 何龙 摄

  选址中心区户外步行街、多条地铁线可达、花市与花展结合……1月18日,深圳迎春花市中心花市在福田岗厦卓悦中心(中心·天元中央大街)盛大开幕,给市民带来不一样的新春嘉年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出席中心花市启动仪式。与此同时,其他区级迎春花市也相继开放,全市还设置了300余处分散在各区的小型购花点、便民点。

  记者走进中心花市看到,姹紫嫣红各式鲜花,以及浪漫时尚的各式花展造型,与深圳现代化的高楼大厦相映生辉。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杨雷介绍,今年的中心花市内容更丰富,更有深圳特色。花市选址于福田区CBD中心繁华商业区,位于户外,街面宽敞,交通便利。既有花市,还有锦绣花展、音乐等文化表演项目,夜间还有灯光夜景,市民既能购买年花年桔,还能欣赏优美的花景,让留在深圳过年的市民感受到别具一格的年味。

  据了解,2020深圳迎春花市中心会场开市时间为1月18日—1月24日,共7天,其中1月18日至1月23日开放时间为每天10∶00至22∶00,1月24日除夕当天开放时间为10∶00至24∶00。售卖和展示品类琳琅满目、十分丰富,主要分为年花年桔、盆栽盆景、非遗产品、特色年货和公益宣传等5大类。摊位数量共约350个,其中特设特展摊位13个,除提供高档花卉、阳台布置销售展示外,还有福田城市工匠学院的未来工匠们精心准备的现场专业插花表演节目。(记者 林清容 赵新明 通讯员 崔嵩 韩跃武)

(责编:陈育柱、胡苇杭)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