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2020年01月18日11:26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1月17日,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广州闭幕。南方日报记者 朱洪波 王辉 郑一见 摄

  1月17日上午,历时3天半的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广州胜利闭幕。

  上午9时,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世纪大会堂召开。753名代表出席了大会。

  闭幕大会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李玉妹主持。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王伟中、徐少华、黄业斌、罗娟、吕业升、王衍诗、王学成、王波在主席台执行主席席就座。

  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省政协主席王荣,全国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黄龙云,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张硕辅、林克庆、施克辉、黄宁生、叶贞琴、张利明、郑雁雄、许瑞生、陈良贤、张虎、覃伟中、张新,驻粤部队和省军区领导同志王守信、俞满江、李峰、祝传生、石志坤,省法院、省检察院负责同志龚稼立、林贻影,广州、深圳市负责同志陈如桂、陈建华、骆文智,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广东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广东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的决议、关于广东省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记者/王聪 通讯员/任宣)

(责编:陈育柱、胡苇杭)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