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决定任命张新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2020年01月09日16:18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人民网广州1月9日电(陈育柱、任宣)1月9日,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在广州召开。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主持会议,主任会议成员徐少华、黄业斌、罗娟、王衍诗、王学成、王波出席会议。省政府副省长许瑞生,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龚稼立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提请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表决通过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提请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经表决,决定任命张新为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任命李秀英为广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免去许永锞的广东省水利厅厅长职务。

  会议还表决通过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在完成会议议程后,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织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责编:陈育柱、胡苇杭)

关注我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