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鹤亭养生新书发布会在广州举行

2020年01月08日10:33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1月6日,《朱鹤亭教您养生长寿》新书在广州首发。

  据了解,本书作者朱鹤亭是一名养生专家,自幼承受家传,中学、大学时期又系统地自修中西医基础理论;多年来,学周易,习气功,施舍丹药,行医救危,积累丰富经验。

  朱鹤亭曾撰著《经络与运动疗法》《药源性竞技能力降低》《经络与穴位的临床应用》《中医食疗与运动性伤病》《养生秘方》《消除过度疲劳方药》《养生长寿术》《中医食补与运动员营养》《气功点穴对改善生理机能提高竞技能力的效用》等论文,达95篇。论文《运用中华医学、气功改善游泳运动员竞技能力的研究》,被全国体育科学会议评为“优秀成果”奖。

  人民日报曾连续刊载长篇通讯,称其是一座待发掘的“宝库“。新加坡《联合晚报》、日本《伊豆新闻》、香港《城市周刊》,分别以“神乎其技”“神指回春”“震惊杏林”为文,给予赞美 。 (罗艾桦、姜晓丹、夏朝霞)

(责编:王楠、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