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兴瑞出席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五届董事会会议 

2020年01月04日10:48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农业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1月3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举行第五届董事会会议,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出席并讲话。

  马兴瑞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五届董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海内外长期关心支持我省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指出,广东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抓住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支持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和推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的重大历史机遇,奋力推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任务。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农工优势突出,在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中承担着重要使命。希望新一届董事会继续弘扬廖仲恺先生、何香凝先生“注重实践、扶助农工”的精神,为学院建设发展出谋划策、牵线搭桥,为提升学院发展水平注入新动能。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要以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农业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目标,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教学科研质量和水平,培养更多现代化农工人才,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提供有力的人才、科技和智力支撑。省委、省政府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其间,马兴瑞还出席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白云校区二期主体工程奠基和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分中心揭牌活动。

  副省长覃伟中,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董事会副董事长马有礼、霍震寰、刘宇新等参加有关活动。(记者/吴哲 通讯员/符信)

(责编:胡苇杭、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