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洋大学将与广州南沙区共建研究生院

2020年01月02日16:55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广州市南沙区政府与广东海洋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广东海洋大学供图

  人民网广州1月2日电(陈育柱、张艳梅、梁缘)1月2日,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政府与广东海洋大学在南沙区行政中心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南沙区位、资源、政策优势和广东海洋大学科技、人才优势,强化科技创新和成果转移转化合作,助力南沙打造南方海洋科技创新中心,推动南沙海洋经济快速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建广东海洋大学广州(南沙)研究生院、广东海洋大学广州(南沙)研究院、南沙海洋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高端人才流动站和海洋高端技术南沙论坛。

  广东海洋大学校长潘新祥表示,广东海洋大学广州(南沙)研究生院将以海洋产业为依托,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产业化为导向,本着“立足南沙,服务粤港澳,面向全球”的宗旨和办学理念,充分发挥学校船舶与海洋工程、海洋生物资源利用、滨海农业等方面的学科优势,把研究生院建设成为海大教育改革的试验田、涉海新技术研发的高地、科技成果转化的基地。

(责编:陈育柱、胡苇杭)

关注我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