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廣東中煙韶關卷煙廠:匯聚為民服務“紅色力量”

2024年03月06日19:45 |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小字號

近日,韶關市武江區芙蓉東社區書記一行將一面印有“共駐共建情誼真,為民服務有擔當”的牌匾送到廣東中煙韶關卷煙廠,表達了社區居民的心聲和對志願者的感謝。

開展“119消防宣傳進社區”黨員志願服務活動。黃義權攝

據了解,近年來,韶關卷煙廠積極探索“黨建+”模式下的黨員志願服務形式,從平台、運營和制度三個維度著手,構建與社區多方聯動的合作機制,不斷推動志願服務延伸“觸角”,創新模式,擴大“半徑”。

積極開展黨員志願服務活動,為群眾排憂解難。黃義權攝

小區樓下,反詐宣傳、安全宣講、衛生清潔等活動常年不斷﹔居民樓裡,隱患排查、平安守護、暖心慰問等服務熱火朝天。依托“吹哨報到平台”,開展節能降碳宣傳、反金融詐騙知識宣講和“鄉村振興送溫暖”等黨員志願活動超5000小時,梳理和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30余個,同時加強與社區多方聯動,致力於實現內外協同、縱橫貫通的志願服務管理,繪就社企共建美麗畫卷。(王雅蝶)

(責編:王雅蝶、張永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