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粵看粵美 | 來看酷酷的下午茶,很酷

周睿
2023年10月30日14:29 |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小字號
保育團為酷酷精心准備的“下午茶”。人民網 周睿攝
保育團為酷酷精心准備的“下午茶”。人民網 周睿攝

10月27日是國際熊貓日,在長隆野生動物世界熊貓樂園酷酷的展區內,保育團為酷酷精心准備了“下午茶”:“片皮乳豬”、“鳳尾魚翅”、“干連福海參”、“羅漢大蝦”……

據介紹,今年以來,熊貓食物豐容“下午茶”已累計超過100場,每日下午3點15分,熊貓可以食“鳳爪”、飲“涼茶”、吃“燒雞”等各種特色美食,讓熊貓“不出家門”品嘗“世界美食”。

據長隆野生動物世界不完全統計,2023年1月份到10月底,熊貓樂園入園人數近500萬。有關專家認為,如今,在“熊貓熱”帶動下,經過多元化的轉換,其所輻射和傳播的范圍和方式進一步增加,“熊貓熱”的經濟價值也更加凸顯、更廣為人知,並通過豐富立體的渠道和平台,讓愛護大熊貓、保護野生動物理念深入人心。

(責編:周睿、張永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