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東頻道

華南理工大學:堅守百年初心 走向燦爛明天

2023年05月26日17:18 |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小字號

慶祝華南理工大學建校105周年師生校友聯歡晚會暨表彰大會現場。王雅蝶 攝

人民網廣州5月26日電 (王雅蝶)“紅色基因代代傳承,甲工血脈歷久彌堅!”23日晚,以“百年初心”為主題的慶祝華南理工大學建校105周年師生校友聯歡晚會暨表彰大會在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國際校區體育館舉行,海內外華工人與社會各界人士以“線下+線上”相結合的方式共參晚會。

晚會節目亮點十足,以歌舞《夢開始的地方》開場,依次展開《懷·愛國心》《憶·華園情》《闖·奮斗路》《圓·中國夢》四個主題篇章,以情景劇、歌曲、舞蹈、情景採訪、音詩畫表演、快閃等多姿多彩的形式串聯整場晚會,讓觀眾深切感受到學校成立105年風雨兼程、砥礪奮進的壯美畫卷。

華南理工大學黨委書記章熙春出席晚會並發表致辭,他指出,要將高質量發展作為首要任務,將學生永遠在“C位”的理念貫穿始終,在教育部、廣東省的有力領導下,在社會各界的關心支持下,全體華工人自信自強、守正創新,踔厲奮發、勇毅前行,在新時代新征程上創造新業績、譜寫新篇章。

(責編:王雅蝶、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