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東頻道

澳門警方拘捕周某等11人並移送特區檢察院

2021年11月29日10:0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澳門警方拘捕周某等11人並移送特區檢察院

  澳門特區政府司法警察局11月28日舉行新聞發布會,公布偵破一宗涉及犯罪集團、不法經營賭博及清洗黑錢罪案件,拘留11人,其中包括47歲周姓商人。案件隨后移交特區檢察院偵辦。

  司警局表示,案件由該局2019年根據情報搜集獲悉並展開偵查。涉案各人承認在海外架設有關賭博平台及進行電投犯罪活動,但對其他調查拒絕合作。

  新聞發布會公布了警方檢獲的大批計算機裝置、服務器、電子儲存裝置,以及扣押的賬簿、筆記和現金等。

  據司警局介紹,2019年8月,該局根據情報搜集,獲悉澳門以一名周姓犯案集團主腦為首,利用在澳門經營娛樂場貴賓廳業務在海外架設賭博平台,並招攬內地居民進行不法網絡賭博。集團把獲得的不法財產通過娛樂場貴賓會賬戶,並經地下錢庄通過不法途徑轉移及掩飾。

  司警局2020年4月將該案列為專案深入調查,並於今年11月27日凌晨採取行動,於皇朝一商業大廈多個單位和路環一住宅單位成功緝獲本案11名嫌犯。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