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東頻道

中央第十一督導組到廣東省委政法委召開現場督導會議

2021年09月10日08:37 | 來源:南方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推動教育整頓 走深走實

  9月8日下午,中央第十一督導組廣東小組組長白少強到廣東省委政法委召開現場督導會議,通報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督導任務和工作安排,並就高標准、高質量抓好教育整頓工作提出要求。廣東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省委政法委教育整頓領導小組組長張虎主持會議並作表態發言。

  白少強對廣東省委政法委工作給予充分肯定,指出省委政法委高站位、高標准、高起點開展第二批教育整頓工作,取得階段性成效,實現良好開局。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抓好教育整頓工作。要認真落實“自查從寬、被查從嚴”政策,實現政治效果、紀法效果和社會效果的有機統一。要綜合運用自查自糾、組織查處、專項整治等手段,堅決清除害群之馬、整治頑瘴痼疾。要抓好建章立制工作,推動個性問題與共性問題、顯性問題與深層次問題一起解決。要堅持開門搞整頓,深入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要努力以教育整頓推動新時代廣東政法工作高質量發展,以政法隊伍保安全護穩定的業績檢驗教育整頓成效。

  張虎在作表態發言時強調,廣東省委政法委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黨中央決策部署,認真落實全國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動員部署會議和省委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第六次會議及中央第十一督導組進駐廣東見面對接會精神,發揮好黨委政法委示范帶頭作用,堅決打贏這場刀刃向內、正風肅紀的攻堅戰。要科學精准施策,突出“高、全、嚴、細、實”,扎實穩妥有效開展第二批教育整頓。要全力配合中央督導組工作,及時做好反饋問題整改,不斷鞏固和擴大教育整頓成果。(記者 祁雷 通訊員 粵政宣)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