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粤看粤美|木棉花开 羊城“红”了

2023年03月24日08:09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在广州市增城区金河湾广场,木棉花开,满目所及皆是春日美好。孙毅强 摄
在广州市增城区金河湾广场,木棉花开,满目所及皆是春日美好。孙毅强 摄

人民网广州3月24日电 (王雅蝶)最近,广州因五湖四海的人们“用脚投票”而“挤”上热搜:数据显示,近一个月来,广州位居全国热门迁入地(目的地)首位。大家纷纷感叹,“这是‘甜蜜的烦恼’,熟悉的广州又回来了。”

适逢广州市花——木棉绽放,火红的花朵扮靓街头,广州可谓真“红”了。连日来,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多措并举推动文旅消费,加快产业复苏,推出2023花城广州十大春季赏花点、2023花城广州十大春季赏花线路,从徒步、康养、园林,到星空露营、乡野郊游,春季游主题亮点纷呈,满足广大市民游客不同的赏花“口味”。

在南沙湿地,宫粉紫荆、红千层、木棉花争相开放,吸引不少游客观赏。南沙湿地工作人员万珺介绍,目前,南沙湿地的团体客流已基本恢复至2019年同期水平,通过开展手工针织胸针、彩绘风筝、树叶贴画等体验课程,让游客在玩中有所学,尽情过春天。“人们旅游热情高涨,食肆酒楼高朋满座,各旅游景点人气甚高,现时鲜花盛开,处处形成打卡点。”广州市民薛先生说。

(责编:王雅蝶、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