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越秀集团: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3年01月29日15:58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近日,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广州召开,会议指出,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广东的根本出路。作为一家国企,越秀集团如何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越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招兴表示,近年来,越秀集团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工作的主题主线,着力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企业综合实力显著增强,主要经营指标持续高速增长,产业布局和业务结构不断优化,改革创新发展特色鲜明。

下一阶段,越秀集团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入实施结构优化调整,进一步提升主业市场竞争力,积极培育新业务增长点,锚定“十四五”高质量迈向世界500强的战略目标。同时持续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重大项目投资、产业招商、乡村振兴、农产品保供等方面积极发挥国企引领带动作用,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王雅蝶)

(责编:王雅蝶、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