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广东:大力发展夜间文旅经济 打造夜间文旅品牌

2022年09月07日19:46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9月7日电 (朴馨语)据广东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消息,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广东省大力度持续促进消费若干措施》(下文简称《若干措施》),旨在进一步释放广东省居民消费潜力,扩大消费需求,促进消费恢复。

《若干措施》从拓展文化旅游消费、开展家电“以旧换新”活动、持续优化汽车消费环境、促进住房消费健康发展等五方面制定了措施。其中,在拓展文化旅游消费方面,《若干措施》指出,大力发展夜间文旅经济,打造提升一批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鼓励各地丰富夜间文旅消费形式、内容和业态,形成一批具有浓郁地方特色、在省内乃至全国叫得响的夜间文旅品牌。

此外,《若干措施》指出,支持各地发展休闲农业、乡村旅游和民宿,进一步加强对民宿的规范管理。对符合条件的民宿企业给予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减免增值税、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个体工商户经营所得减半征收个人所得税等税收优惠政策。

(责编:朴馨语、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