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超级目的地”项目在广州启动

2022年07月07日18:04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超级目的地”项目 在广州启动

  7月6日,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与携程集团正式启动2022广州旅游超级目的地文旅推广项目,深度打造“花开广州 向阳绽放”文旅品牌形象,推动广州向世界级旅游目的地迈进。携程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广州旅游热度凸显,连续进入“全国‘五一’周边游热门目的地”“全国最受欢迎露营目的地”“热门亲子目的地”等榜单。

  “超级目的地”项目将围绕打造广州旅游目的地差异化标签,精准定向目标消费人群,通过开发新颖的旅游产品、开拓全新的营销渠道、举办特色的营销活动,推动广州文旅产品升级迭代,扩大广州文旅品牌世界影响力。本次广州市与携程合作,将以1个营销主阵地、2大发布仪式、3大营销主题活动为主线,全方位建设广州旅游超级目的地品牌全域运营生态。通过内容、产品、综艺、补贴、促销等一系列组合拳,从品牌影响力和消费转化力双轮驱动,提升广州品牌声量,拉动广州文旅消费增长。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广州深化文旅融合与产业创新,推出了一大批受市民游客喜欢的文化旅游产品,“超级目的地”项目与广州要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的目标一脉相承。向市场借力,将进一步提升广州文旅的影响力,助力广州加快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积极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记者/蔡华锋)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