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广东平安产险积极开展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2年07月01日17:03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平安志愿者走进新田村老人安置中心。 广东平安产险供图

广东平安产险所辖门店张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海报。 广东平安产险供图

  人民网广州7月1日电 (李语)今年7月8日是第十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在广东银保监局、省保险协会的指导和统一部署下,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围绕“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主题开展一系列活动,向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倾听公众心声,传播积极向上的行业形象,促进广东保险行业高质量发展。

  近期,社区、街头、学校、养老机构等都是广东平安产险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的重点场所。该公司以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宣教沙龙培训、金融防诈骗咨询等形式全方位对消费者进行宣传教育,在一线加强与市民的互动交流,护航群众美好生活。

  7月1日,广东平安产险联合广东正和消保中心、广东平安寿险、广东平安健康险、广东平安养老险走进新田村老人安置中心,以教育宣传活动为契机,通过聚焦老人群体的健康知识和金融诈骗知识普及,为社区老人送去暖心服务。

  平安活动的志愿者们秉承着爱与责任,除了讲授专业的健康知识外,他们还向社区老人发放金融宣传材料、播放金融诈骗视频,讲解金融反欺诈知识,帮助老人提高反欺诈意识,警惕身边潜在的欺诈行为。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向所有老人累计捐赠180份牛奶及保温壶,慰问8名老党员,以实际行动守护老人群体的健康生活。

  该公司充分发挥网点优势,在全省100余家门店,积极做好金融知识宣教工作,不仅在门店张贴系列宣传海报,还通过播放专题视频等一系列动作,帮助广大市民提升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另外,该公司及所辖机构持续组织开展“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整体以线上打卡的形式展开;同时在严格遵守防疫要求下多地开展线下健步走活动,通过捐赠运动步数,认领乡村振兴公益项目,为需要帮助的地区和人群提供保险保障和公益服务。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举办以来,得到了业内外广泛的认可,也成为了保险行业一张文化名片。接下来,广东平安产险将持续响应广东银保监局的号召,通过线上线下开展形式丰富的系列活动,不忘保险初心,用实际行动始终守护社会公众和广大消费者稳稳的幸福。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