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广州南大干线番禺大道主线跨线桥通车

2022年05月26日15:5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南大干线番禺大道主线跨线桥 通车啦

  南大干线(番禺大道节点立交)工程番禺大道主线跨线桥开通。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肖桂来 通讯员黄国宏 摄

  5月25日9时,广州南大干线(番禺大道节点立交)工程番禺大道主线跨线桥开放交通,桥上为双向六车道通行,桥下保留双向四车道,围蔽其余车道开展匝道桥施工。

  重要的纵向道路连接

  南大干线全线共设立交23处,包含互通式立交5座、下穿隧道8座、跨线桥10座。通过5座互通立交与东新高速、新光快速、番禺大道、南沙港快速以及新化快速这5条重要的纵向道路连接。

  设计速度提高一倍

  原道路设计标准40公里/时,现在南大干线沿线整体的设计速度是80公里/时。

  各方向车流无阻碍转换

  番禺大道节点立交整体完工通车后,新建立交还将有4条左转匝道、1条右转匝道以及1条向洛溪方向的匝道,各方向车流可通过匝道桥实现无阻碍交通转换。

  提醒:往洛溪方向车辆请沿地面道路行驶

  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提醒过往车主,请按照沿线相关指引标识和现场指挥疏导驾驶,番禺大道直行车辆可上桥通行,番禺前往洛溪方向车辆请沿地面道路行驶。

  (记者卢梦谦 通讯员李佳、陈洁珊、肖志伟)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