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广州白云机场已开始逐步安排运行部分国内航班

2022年04月28日16:13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4月28日电 (张晨牧)4月28日,广州市举办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浩表示,4月28日14时30分左右,白云机场开始逐步安排运行部分国内航班,目前国际航班维持不变。

  据广州市卫健委通报,4月28日0时至12时,广州市新增4例新冠病毒本土阳性感染者;其中,确诊病例3例、无症状1例。另外本次还有11例初筛阳性。上述4例感染者均在白云机场例行检查发现,其中3人为机场工作人员。

  黄浩介绍,4月27日晚,白云机场在员工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有核酸检测异常,白云机场立即启动《应对员工核酸阳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组织成立紧急事件处置指挥部。

  4月27日22时30分,白云机场紧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要求全体员工返岗进行核酸检测。截至4月28日13时,已采样48819人次。

  因疫情防控需要,白云机场从4月28日起调整部分国内客运航班计划。

  “从昨晚开始,我们完成了T1和T2航站楼环境采样和消杀工作,同时增加了高温、紫外线等新型消杀设备,加强重点区域的消杀。”黄浩说,目前白云机场开始逐步安排运行部分国内航班,国际航班维持不变。

  为保障航班安全运行,白云机场各保障团队实行集中管理、三天六检。黄浩提醒广大旅客要合理安排出行,服从目的地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及时关注航空公司航班运行变化的更新通知和提示要求。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