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广州白云区嘉禾街: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 环保观念入人心

2022年01月21日15:54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志愿者们在给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主办方供图

社区居民体验垃圾分类互动小游戏。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广州1月21日电 (张晨牧)近日,广州白云区嘉禾街在望岗西岭球场开展“垃圾分一分、白云纷又FUN”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居民讲解当前社会环境的新形势,呼吁大家保护环境,节能减排。居民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纷纷表示会以实际行动,做保护环境的“行动者”。志愿者还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今天志愿者给我们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小知识,互动小游戏很好玩,自己动手实践了才知道垃圾分类具体要怎么做。”西岭社区居民黎阿姨高兴地说。

  活动负责人表示,此次垃圾分类科普宣传活动,让居民快速掌握垃圾分类小窍门,增加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同度和参与度。嘉禾街将继续坚持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常态化宣传,引导全民参与共建绿色家园,实现垃圾分类源头减量。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