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心向暖 心向爱——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致隔离人员的一封信

2022年01月21日08:28 | 来源:南方网
小字号

心向暖 心向爱

——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致隔离人员的一封信

亲爱的朋友们:

  你好!

  今日大寒。二十四节气始于立春,终于大寒。大寒已至,新的一年已经笑容可掬地走来。此时此刻,也许你正在掐着手指算着日子,盼望着隔离期早日结束,憧憬着合家团聚欢度春节。我们非常理解你的心情,但还是要向你再道一声“加油,请再坚持一下!”。坚韧豁达的你,坚定地选择了信任与配合,停下忙碌的脚步,一起踩住了疫情肆虐的刹车!你,也是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可钦可敬的英雄!在此,我们对你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观察是爱护,隔离是义务。这既是对你和家人的负责,也是对全区、全市乃至全省、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的担当。你顾全大局、默默坚守,生动诠释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守护城市、齐心呵护家园的品格境界。你的理解、配合、支持,给了我们战胜困难的力量,你的健康、平安、幸福,是家人最大的期盼,更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亲爱的朋友们,疫情发生后,当你们“停下来”“静下来”的时候,很多人“跑起来”“动起来”了。医务人员、政府工作人员、公安干警、志愿者们主动请缨、执甲逆行,夜以继日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最前沿,大爱无疆守护着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横琴粤澳合作区人民同珠海全市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正风雨同舟、戮力同心,并肩携手抗疫情、送瘟神、驱病魔。一股股磅礴力量交汇、一股股春意暖流交织,以心中大爱、以铁肩担当,凝聚成“抗疫必胜”的铜墙铁壁。

  行百里者半九十。疫情防控正处在紧要关头,稍有不慎将前功尽弃。你并不孤单,大家都在咬紧牙关,同时间赛跑、同病毒较量,一鼓作气誓夺最后的胜利!在这关键时刻,希望你能坚持!坚持!再坚持!养蓄好身体、舒展好心态、调整好情绪,严格遵守各项隔离防控要求,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及工作人员做好各项隔离防控工作。我们会一如既往、任劳任怨,尽心尽力、用心用情与大家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大寒大寒,时光向暖。冬的临界是春,寒的临界是暖。再次向你和你的家人致以诚挚的祝福。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就能筑起一座坚不可摧的防疫长城;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有你的积极配合,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一定能如期相见!期待不久的将来,我们围炉而坐、灯火可亲,深情拥抱属于你我的美好生活。

  心向暖,心向爱。

  春意将至,敬颂冬绥。

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1月20日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