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广东平安产险设置56个护航站点 温暖回家路

2022年01月19日16:21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肇庆1月19日电 (李语、王娜、杨雯洁)1月17日,2022年广东春运“文明出行 温暖回家路”活动启动仪式在肇庆举行。今年,肇庆交警联动广东平安产险肇庆中支共同推出安全检测、事故救援、线上定责、事故快速处理、安全劝导、人伤快赔等暖心服务。

  据悉,广东平安产险在广东全省共设置56个护航站点。肇庆作为重要出省要道,广东平安产险联合当地交警及协会,设置95个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点,其中6个为重要护航站点,提供理赔服务咨询、免费换胎、搭电等服务及急救包等物资,为广大车主保驾护航。

  同时,广东平安产险与交警共建警保劝导站323个,配备397名劝导员,深化部署安全劝导工作,有效预防农村交通事故发生。

  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全祥在启动仪式上介绍,本年度护航行动将推出安全检测、免费事故救援、线上定责、事故快速处理、线下护航点值守、安全劝导、人伤先赔后治7大服务举措,旨为广大人民群众平安归家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线上服务方面,护航队伍将24小时待命,可高效处理简易、轻微事故,最快几分钟就能完成案件理赔,客户无需等待公司现场处理。线下护航方面,护航队伍将为车主提供理赔咨询、服务咨询、轻微事故现场快处快赔、免费换胎、免费搭电、免费局部抛光划痕等服务,并提供免费食品、饮用水、急救包等物资。

  此外,人伤理赔方面,广东平安产险将推出“拿钱回家过年”人伤先赔后治服务。根据事故的实际情况,制定人性化的理赔方案,解决人伤治疗费用和客户索赔的时效问题,避免客户垫付高额医疗费用。全力推动合作医院提供绿色通道救治伤者,让保险事故中的伤者、车主过个安心年。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