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中医企业固生堂正式在香港上市

2021年12月10日16:18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固生堂远程连线香港联交所,宣布在香港主板正式挂牌。 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广州12月10日电 (李语、李申)12月10日,固生堂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固生堂”)香港主板上市仪式在广州举行。会上,固生堂远程连线香港联交所,宣布在香港主板正式挂牌,股票代码为02273.HK。

  固生堂成立于2010年,经营42家医疗机构,拥有近2万名中医师。通过在线医疗健康平台与线下医疗机构相结合,固生堂打破传统中医诊断及治疗模式在时间及空间上的限制,服务覆盖北京、广州、深圳等全国56个城市。

  会上,固生堂创始人兼董事长涂志亮表示,固生堂出征海外,不会忘却根基和初心。他表示:“固生堂在香港成功上市,只是中医在资本层面走向世界的第一步。未来,企业会有效利用国际资本市场的力量,在全球范围内进一步推动中医药的传播,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切实把中医药这一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

  当天,固生堂还宣布成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固生堂中医惠民专项基金,用于开展面向基层居民、企业员工、青少年的中医义诊等医疗健康服务,县镇乡村医生的培训,中医技术提升,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乡村卫生服务中心运营支持工作。同时,固生堂还与百度健康、工商银行广州分行、民生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于为更多普通民众提供更优质、更便利的中医服务。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