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广州红色教育微党课《红色农讲所》入选全国党员教育培训资源库

2021年07月30日19:57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红色教育微党课《红色农讲所》封面。 广州市文旅局供图

  人民网广州7月30日电 (王星)近日,经广州市委组织部推选,红色教育微党课《红色农讲所》入选全国党员教育培训资源库,收入共产党员网视频教学区,供全国党员干部学习研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下,广州农讲所纪念馆充分利用旧址丰富的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积极打造学习新阵地,向社会推出红色微党课《红色农讲所》,生动鲜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红色农讲所》时长约5分钟,展示了广州农讲所在大革命洪流中,播撒革命火种、推动农民运动和革命斗争的峥嵘历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铭记光荣传统,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新时代下,广州农讲所纪念馆打造一批批特色鲜明的红色教育文化活动品牌:2018年以来持续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红色文化讲堂”;面向青少年举办“游红色旧址 读党史故事”农讲所研学活动;在“粤省事”开设“红讲台”专区……

  今年以来,广州农讲所共接待进馆人数25.2万人次,其中党员3013批次共10.4万人,未成年人2.2万人,免费讲解941批。

(责编:张靓雯、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