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张福海:有序推动特区建立40周年宣传文化活动筹备工作

2020年05月26日12:18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有序推动特区建立40周年宣传文化活动筹备工作

  5月25日,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福海赴深圳调研,部署检查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宣传文化活动筹备工作。

  张福海充分肯定深圳庆祝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宣传文化活动各项筹备工作进展,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他强调,要以组织开展庆祝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重大主题宣传为契机,凝聚起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强大动力。要按照隆重、务实、节俭、安全的要求,精心策划庆祝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相关文化活动,充分展现在党中央坚强领导和全国全省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成功经验,更加生动地讲好特区故事、湾区故事、先行示范区故事。要鼓足干劲,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抓好统筹协调,加强省市联动,确保各项重点任务有序推进、落到实处。要强化底线思维,把握正确导向,确保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红兵、蒋斌,深圳市领导李小甘、田夫参加调研。(记者 韩文嘉)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