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广东制造”公益院线电影《追梦险途》将公映

2020年05月24日11:08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追梦险途》将公映

  5月23日,以当代保险题材为背景的公益院线电影《追梦险途》在广州召开首映启动新闻发布会。据悉,这部纯正“广东制造”的电影,计划于7月初在全国电影院正式公映。

  《追梦险途》聚焦保险行业,讲述了主人公庄严在从事保险工作的过程中见识到人情冷暖、老百姓保险意识淡薄、在面对重疾情况时甚至艰难地放弃对亲人的治疗,从而感觉保险营销员的价值和商业保险的重要性。男主角原型是深圳前海盛远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峰雪,整部电影描写的是所有保险人员的故事。

  电影的总导演、总制片人、总编剧、总出品人陈成在保险业工作多年,在业内的所见所闻促使了他制作《追梦险途》,也保证了该片可以扎扎实实地呈现保险业的行业状态。(记者 李明)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