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啟航奧運!2024廣州雙魚體育聚勢新征程

2024年03月21日19:34 |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小字號

3月21日,“啟航奧運 共盼全運”——巴黎奧運球啟運暨雙魚70周年慶在廣州舉行。奧運冠軍、國際乒聯運動員委員會主席劉詩雯,乒乓球世界冠軍林高遠,以及2025十五運會和殘特奧會廣州賽區執委會、市體育局、市國資委、市輕工集團、雙魚體育用品集團公司等單位的領導和嘉賓出席活動。

活動主辦方供圖

1954年,從波羅廟裡煮出第一顆乒乓球,率先在國內推出硬質乒乓球,雙魚帶著它的名字跨越海洋,成為世界級賽事的官方用球。1999年荷蘭第45屆世乒賽,雙魚成為第一家為國外舉辦頂級賽事提供比賽器材的中國品牌。2024年,在雙魚70周年之際,雙魚PAR40+乒乓球成為巴黎奧運會乒乓球比賽指定用球。從上世紀八十年代至今,雙魚牌乒乓球、乒乓球台運用到世錦賽、世界杯、奧運會等國際賽事的次數超過60次。

雙魚體育用品集團公司董事長王曉東表示,一個老字號就是一段歷史的記憶,乒乓運動傳入中國不過百年,雙魚公司卻有幸伴隨這項國球運動走過了七十載春秋。

十五運會和殘特奧會廣州執委會市場開發部成員鄭學東表示,廣州將秉持“綠色、共享、開放、廉潔”的辦賽理念,為廣大企業參與全運會搭建市場平台,提供優質服務,通過全運會市場提高企業形象和品牌影響力,努力辦成一場精彩圓滿的體育盛會。

一直以來,如何進一步激活龐大的乒乓球運動市場,是雙魚體育面對的重要議題。2024年,雙魚體育圍繞這一目標,成功簽約國乒選手林高遠成為雙魚體育的品牌代言人,並在現場官宣林高遠將與雙魚體育的另一位代言人劉詩雯,以“詩和遠方”組合共同擔任2024年雙魚體育大使。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作為在廣州成長起來的乒乓球運動員,感到意義重大,令人鼓舞。劉詩雯表示,“祝‘啟航奧運 共盼全運——巴黎奧運球啟運暨雙魚70周年慶活動’圓滿成功!讓我們相約大灣區,共享全運會體育盛會!”

現場,雙魚公司銷售負責人劉洲,進一步向全國的經銷商伙伴重點推介了雙魚奧運2024年的新品,並透露“2024奧運甄選”將作為雙魚體育生態的精選平台,聚集並展示品牌最具競爭力的產品系列,爭創銷售佳績。(周睿)

(責編:周睿、張永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