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粵看粵美 | 廣東肇慶首屆“村BA”激情開賽!

2023年08月10日15:32 |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小字號
8月8日,肇慶市首屆和美鄉村籃球大賽 (村BA)在四會市開幕。陳小波 攝
8月8日,肇慶市首屆和美鄉村籃球大賽 (村BA)在四會市開幕。陳小波 攝

人民網廣州8月10日電 (周睿)群眾就是球員,百姓就是主力。8月8日,肇慶市首屆和美鄉村籃球大賽(以下簡稱“村BA”)在四會市開幕,眾多籃球愛好者齊聚一堂,共同點燃鄉村籃球的激情。

據了解,本屆“村BA”共有73支隊伍1100多人參加,賽事將在端州、高要、四會等肇慶市六個縣區賽區同時進行,分兩個階段,第一階段比賽持續至八月底,各賽區前兩名球隊參加第二階段比賽,九月中下旬決出最終冠軍。

“在家門口能夠看到‘村BA’這樣的籃球比賽,我感到十分激動,希望運動員們能夠取得好成績,也希望來四會的運動員和球迷在四會吃好,玩好,加油!”四會市居民韓先生說道。

據介紹,本屆“村BA”,集體育運動、傳統民俗展示、特色農產品展銷、“新農人”交流、鄉村旅游推廣於一體,是肇慶市大力實施“全民健身國家戰略”、 推動“體育+鄉村振興”“體育+文化旅游”融合發展的一次全新嘗試。

(責編:周睿、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