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東頻道

粵港澳高校圖書館聯盟年會在澳門召開

2023年05月04日08:4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澳門5月3日電 (記者富子梅)記者從澳門大學獲悉,粵港澳高校圖書館聯盟年會暨館長論壇日前在澳門大學圖書館召開。來自粵港澳三地的30所高校圖書館共70位代表出席會議,以“深化圖書館合作,推動可持續發展”為主題,就圖書館的發展合作展開交流。

開幕式上,澳門特區政府教育及青年發展局高等教育廳代廳長馮家健致辭表示,粵港澳高校圖書館聯盟自成立以來,不斷深化三地學術及專業交流和合作研究,取得了豐碩的成果,為邁向知識型創新經濟時代的人才培育工作提供有力支撐。期望聯盟繼續整合三地高校圖書館的優勢,共同為大灣區和深合區的建設貢獻力量。

粵港澳三地高校圖書館作交流發言。各成員館希望通過面對面的溝通,更好地促進粵港澳高校圖書館之間的業務交流,助力粵港澳大灣區高質量發展。

(責編:王雅蝶、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