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東頻道

讓健身成為一種生活方式

原石
2022年08月08日09:5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今年8月8日是我國第十四個“全民健身日”,各地紛紛組織開展“全民健身日”主題活動。從發放體育消費券,到舉辦跑步、羽毛球等群眾性體育賽事,再到組織龍舟、空竹等民俗表演,豐富多彩的活動點燃了人們的健身熱情,引導更多群眾在運動中揮洒汗水、感受快樂。

“全民健身是全體人民增強體魄、健康生活的基礎和保障”。近年來,人們的健康意識不斷提升,更加注重追求健康生活,主動健身、科學健身日益成為人們的自覺選擇。人民群眾對健康的重視,既是生活水平提高的必然結果,也承載著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廣泛開展全民健身運動,不斷完善群眾健身運動場地設施,進一步豐富群眾文化體育生活,才能更好滿足群眾健身需要,激發人們的健身熱情。

健康中國,你我同行。保持健康,科學鍛煉,不僅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家庭負責,對社會、對國家負責。把健康的責任落實到每個人,把健身的任務落實到每一天,讓健身成為一種生活方式,堅持不懈、持之以恆,我們必能擁有更加強健的體魄、更加飽滿的精神,健康中國建設就有了更有力的支撐。

(責編:王雅蝶、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