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東頻道

“超級目的地”項目在廣州啟動

2022年07月07日18:04 | 來源:南方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超級目的地”項目 在廣州啟動

  7月6日,廣州市文化廣電旅游局與攜程集團正式啟動2022廣州旅游超級目的地文旅推廣項目,深度打造“花開廣州 向陽綻放”文旅品牌形象,推動廣州向世界級旅游目的地邁進。攜程數據顯示,今年上半年廣州旅游熱度凸顯,連續進入“全國‘五一’周邊游熱門目的地”“全國最受歡迎露營目的地”“熱門親子目的地”等榜單。

  “超級目的地”項目將圍繞打造廣州旅游目的地差異化標簽,精准定向目標消費人群,通過開發新穎的旅游產品、開拓全新的營銷渠道、舉辦特色的營銷活動,推動廣州文旅產品升級迭代,擴大廣州文旅品牌世界影響力。本次廣州市與攜程合作,將以1個營銷主陣地、2大發布儀式、3大營銷主題活動為主線,全方位建設廣州旅游超級目的地品牌全域運營生態。通過內容、產品、綜藝、補貼、促銷等一系列組合拳,從品牌影響力和消費轉化力雙輪驅動,提升廣州品牌聲量,拉動廣州文旅消費增長。

  廣州市文化廣電旅游局相關負責人表示,近年來,廣州深化文旅融合與產業創新,推出了一大批受市民游客喜歡的文化旅游產品,“超級目的地”項目與廣州要打造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和世界級旅游目的地的目標一脈相承。向市場借力,將進一步提升廣州文旅的影響力,助力廣州加快建設世界級旅游目的地,積極創建國際消費中心城市。(記者/蔡華鋒)

(責編:陳育柱、李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