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東頻道

廣東事業單位集中公開招聘筆試7月23日舉行

2022年07月07日13:34 | 來源:南方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粵事業單位集中公開 招聘筆試23日舉行

  7月6日,廣東省委組織部、廣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聯合發布《關於舉辦廣東省事業單位2022年集中公開招聘高校畢業生筆試的公告》。公告明確,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延期的廣東省事業單位2022年集中公開招聘高校畢業生筆試定於7月23日舉辦。

  公告指出,今年3月28日至3月30日已報名的所有考生須登錄廣東省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信息管理系統,重新確認是否參加筆試。確認時間為7月7日9時至7月9日16時。未按規定時間進行確認的考生報名不成功。

  在選擇考區方面,公告指出,此次筆試在我省21個地級以上市設置考區,根據當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勢,為保障廣大考生的健康安全和切身利益,請全體報考人員在確認時按就近原則選擇合適考區,並按准考証注明的地點參加筆試。

  關於准考証打印,公告提醒,全體考生請於7月20日9時起登錄“廣東省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信息管理系統(考生報名)”(https://ggfw.gdhrss.gov.cn/sydwbk),自行下載打印准考証。

  根據《筆試考生疫情防控須知》,考生正常參加考試須滿足以下條件:粵康碼為綠碼,有考前(以開考時間為准,下同)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電子、紙質同等效力,下同),現場測量體溫正常(體溫<37.3℃),且不存在考前7天內有中高風險地區旅居史、粵康碼為紅碼或黃碼等不得參加考試情況。

  記者查詢《筆試考生疫情防控須知》得知,全體考生須提前7天注冊粵康碼,並自我監測有無發熱、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狀。如果考生的旅居史、接觸史發生變化或出現相關症狀,須及時在粵康碼進行申報更新﹔有症狀的考生須到醫療機構及時就診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點傳染病。與此同時,全體考生須按要求提前准備考前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還需自備一次性使用醫用口罩或以上級別口罩。

  《筆試考生疫情防控須知》明確,所有考生考前非必要不參加聚集性活動。本省考生考前7天內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出所在地市。考前7天內有低風險地區旅居史的考生,完成三天兩檢后方可參加考試。在考點門口入場時,考生提前准備好身份証、准考証、粵康碼、考前48小時內的核酸檢測陰性証明。

  公告還指出,考生不配合考試防疫工作、不如實報告健康狀況,隱瞞或謊報旅居史、接觸史、健康狀況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虛假防疫証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試資格。造成不良后果的,將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 (記者/龔春輝)

(責編:陳育柱、李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