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東頻道

佛山新增2例新冠病毒陽性感染者

2022年05月16日09:43 | 來源:人民廣東
小字號

原標題:佛山新增2例!詳情通報!

  5月16日,佛山南海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報,5月15日,南海區在主動就診的發熱病人中發現一例新冠病毒陽性感染者,隨后對陪同其看病的妻子核酸檢測也為陽性。

  情況如下:

  個案1:男,21歲﹔個案2:女,21歲。兩人從事個體貿易,居住在裡水鎮。個案1在5月14日晚發熱、喉嚨疼痛,15日早上症狀加重,主動到發熱門診就診,經核酸檢測為陽性。隨后醫院對陪同其看病的妻子進行核酸檢測,結果也為陽性。結合流行病學調查、臨床表現和實驗室檢測等,個案1診斷為確診病例(輕型),個案2判斷為無症狀感染者,兩人均已閉環轉運至定點醫院。

  根據初步流調情況和疫情防控需要,確定封控區、管控區、防范區如下:

  封控區:裡水鎮恆大御景灣14棟﹔大瀝鎮四季花城海棠苑1單元。

  管控區:裡水鎮恆大御景灣﹔大瀝鎮四季花城海棠苑2、3單元。

  防范區:裡水鎮草場白塔工業大道以東、沿江路以西、金名都東區南側道路、裡廣路圍合區域﹔大瀝鎮四季花城海棠苑、薔薇苑。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