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東頻道

“說吧,少年!”演講大賽暨大灣區演講家大賽落下帷幕

2021年12月19日20:07 |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小字號

青年組蘭然榮膺全場總冠軍。 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江門12月19日電 (陳育柱)12月18日,“少年中國說”——“說吧,少年!”演講大賽暨大灣區演講家大賽在江門落下帷幕。

  為了給大灣區的優秀青少年演講人才打造一個交流互動的平台,2021年,在江門市委統戰部、江門市委宣傳部指導下,在相關市區和各市直部門的大力支持下,江門市廣播電視台、澳門我是演講家協會首次攜手合作,並聯合廣州、深圳、佛山、中山等地演講專業人士,共同舉辦了“少年中國說”——“說吧,少年!”演講大賽暨大灣區演講家大賽。

  比賽自今年7月啟動以來,共收到來自香港、澳門、廣州、深圳、佛山、中山還有江門近兩千名選手的報名請求。經過不同賽區的層層選拔,12月18日上午,來自大灣區各地的64位優勝演講選手齊聚江門,經過半決賽的激烈角逐,最終選出6位少年選手和6位青年選手進入當天下午總決賽。

  經過選手們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賽的個人獎,包括最佳內容獎、最佳演繹獎和最具正能量獎,分別由劉承熹《拒絕野味從我做起》、黎慧怡《舞蹈人生,舞動人心》、蘭然《動感世界》獲得。少年組李佩珊奪冠,黎慧怡、劉承熹分獲亞軍、季軍。青年組蘭然贏得冠軍,郭曉媛、李子健分獲亞軍、季軍。蘭然表現突出,榮膺全場總冠軍。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