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東頻道

全國掃黑辦第19特派督導組督導工作匯報會在廣州召開

2021年11月25日10:41 | 來源:南方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推動常態化掃黑除惡斗爭深入開展

  11月23日,全國掃黑辦第19特派督導組督導工作匯報會在廣州召開。督導組組長劉彥寧、副組長吳長青一行聽取廣東常態化開展掃黑除惡斗爭工作情況匯報,明確特派督導工作要求。

  劉彥寧充分肯定了廣東掃黑除惡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強調,特派督導組將緊緊圍繞全國掃黑辦所列任務清單,以重點突破帶動問題全面解決。特派督導組和被督導單位要嚴格按照全國掃黑辦要求,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確保督導工作順利開展。特派督導組將和廣東有關地區和部門相向而行、同向發力,共同完成全國掃黑辦交辦的督導任務。

  會議指出,特派督導組到廣東督導,必將進一步幫助廣東查找短板、分析原因、精准施策,推動我省常態化掃黑除惡斗爭深入開展。各地各有關部門要把全力支持和配合特派督導組開展工作作為一項重大政治任務,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和嚴肅的政治態度全力配合,確保督導組在廣東順利開展工作。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礎上,進一步完善工作方案、明晰主體責任、細化工作措施,加大力度、加快進度,堅決完成各項整改任務,確保取得預期效果。要以特派督導為契機,舉一反三、以點帶面,強力推動今年常態化掃黑除惡各項目標任務實現、取得扎扎實實成效。(記者/祁雷 通訊員/粵政宣)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