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東頻道

廣州一男子販賣新型毒品 獲刑一年三個月

2021年11月25日10:36 | 來源:南方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一男子販賣新型毒品 獲刑一年三個月

  最近,社會上流傳一種“上頭電子煙”,竟然成為新型毒品的藏匿之處。11月24日,廣州市越秀區人民法院依法對一起販賣毒品罪刑事案件進行一審宣判,該案是廣州市首例宣判的“上頭電子煙”涉毒案。

  今年7月14日,被告人林某與購毒人員約定以1600元的價格交易1小瓶含合成大麻素成分的電子煙油,並通過跑腿服務把電子煙油送達給購毒人員,通過微信收取毒資及快遞費。林某被公安機關抓獲后,如實供述了犯罪事實。

  涉案電子煙油被公安人員截獲。經鑒定,檢出列管合成大麻素ADB-BUTINACA成分。檢察機關依法對林某提起公訴。

  法院經審理認為,林某違反我國對毒品的管制,販賣被列管的含合成大麻素的電子煙油,其行為已構成販賣毒品罪,判決林某犯販賣毒品罪,判處有期徒刑一年三個月,並處罰金三千元。扣押的作案工具手機一台予以沒收,涉案電子煙油予以沒收銷毀。(記者/杜瑋淦)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