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廣東頻道

廣東省管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21年11月01日08:45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省管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經廣東省委研究,馮玲等3名同志擬提拔或進一步使用。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等有關規定,現予公示。

  馮玲,女,漢族,1969年9月生,省社科院在職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深圳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擬任地級市市委書記。

  溫文星,男,漢族,1967年6月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廣東恆健投資控股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擬任地級市市委副書記,提名為市長候選人。

  李慶新,男,漢族,1967年8月生,省委黨校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中山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擬任地級市市委副書記,提名為市長候選人。

  公示時間為2021年11月1日至11月5日(共5個工作日)。在公示期限內,可通過來信、來電、來訪等形式,實事求是反映公示對象的情況和問題,不得借機誹謗和誣告。

  聯系地址:廣州市越秀區合群三馬路省委大院省委組織部干部二處(郵政編碼:510082)

  聯系電話:020—87185163

  傳真電話:020—87185576

  電子信箱:zzbgberc@gd.gov.cn

  中共廣東省委組織部

  2021年10月31日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人民廣東

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